Invictus

-在半空之中亲你,不管身世.

 

【惊红】霍格沃茨那些事



-好吧我知道我该写希寡的hp但我没忍住…

-我保证我尽量在周末把那个希寡的hp写了

-旺达我有在鹰院和獾院纠结,后来还是选择了獾院,因为抛开那些书里对各个学院的刻板印象,我觉得真正包容的,善良可爱的獾院,会更适合小女巫吧(对我就是喜欢纽特学长!!

注:有关于FB的私设



-

 

关于卡罗尔·丹弗斯的十五件小事

 


 

1.卡罗尔是个典型的格兰芬多,她那一头蓬软的毛在炸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像一只金毛狮子。

 


 

2.卡罗尔是个百发百中的击球手,但不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的队长,队长是史蒂夫。

 


 

3.卡罗尔唯一一次失误是把鬼飞球砸在了拉文克劳的找球手玛利亚的脑袋上,她发誓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分心去看旺达的时候,撞上了旺达望过来的眼睛,一个不小心就打偏了。事后好几次魔药课她的罐子都莫名其妙地爆炸了,还甚至有一次是直接在斯内普教授面前炸的,导致格兰芬多几乎被扣成负分,错失那届的学院杯。

 


 

4.卡罗尔有一只可爱的橘黄色奶猫,叫Goose。每次她不小心惹旺达生气了她就会带着Goose去赫奇帕奇门口,祈求旺达的原谅,然后眼睁睁看着旺达把Goose带走理都不理她。

 


 

5.卡罗尔的课程成绩一般,但有关神奇动物的课程得分总是高得离谱。

 


 

6.卡罗尔的阿格马尼斯是一只老虎,然后她驮着旺达去禁林狂奔着野了一圈。之后旺达一周没有理她。

 


 

7.卡罗尔喜欢在圣诞节的时候偷偷带旺达去广场,然后自己抽出魔杖给她放烟花。这个哄小姑娘的招数是她跟玛利亚学的。

 


 

8.卡罗尔喜欢龙,特别乐意在假期跟着人去荒郊野外研究龙。

 


 

9.卡罗尔有一次在野外撸幼龙时出了意外,幼龙喷出的火烧焦了她大半截金发。她迫不得已剪了短发,并担心旺达会不喜欢自己的新造型。

 


 

10.卡罗尔在见到旺达时并不知道旺达是个摄魂取念者,她只觉得面前的棕发女孩小小的,让人很想抱。

 


 

11.卡罗尔不太喜欢泡图书馆,她为数不多地几次进去,都会撞见那个斯莱特林的娜塔莎和拉文克劳的玛利亚挤在落地窗旁的桌子边互相咬耳朵。至于举报给平斯夫人她真的真的不是酸哦。

 


 

12.卡罗尔想要当一名驯龙师。

 


 

13.卡罗尔觉得有个赫奇帕奇小女友的优势之一是,她可以吃到夜宵了。

 


 

14.卡罗尔约旺达出来时总会有些乱七八糟的小心思。

 


 

15.卡罗尔的大脑封闭术从来没有对旺达使用过,她明白小姑娘身为天生摄魂取念者的敏感和脆弱。她真的很疼自己的小姑娘。

 


 


 


 

-

 

关于旺达·马克西莫夫的十五件小事

 


 

1.旺达是赫奇帕奇,她是个天生的摄魂取念者。虽然分院帽在她身上看到了兼具有的四个学院的特质,但还是把她分到了獾院。

 


 

2.旺达曾经也想要进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但她从扫帚上摔下来了。

 


 

3.旺达喜欢看卡罗尔打魁地奇,也喜欢卡罗尔带着自己骑上飞天扫帚在霍格沃茨上空绕圈。有卡罗尔在的地方,她向来都很安心。

 


 

4.旺达没有宠物,但有了卡罗尔之后,小獾们总觉得她有两只宠物。

 


 

5.旺达三年级时选修的的古代如尼文课程得分创了霍格沃茨建校以来的最高纪录。

 


 

6.旺达的阿格马尼斯是一只小猫,她对自己和卡罗尔的阿格马尼斯间的体型差距感到了极度的苦恼。

 


 

7.旺达喜欢霍格沃茨圣诞节广场上的烟花,更喜欢给她放烟花的人,特别是当卡罗尔在亮起的烟火下用那双明亮的浅咖色眸子注视着自己时。

 


 

8.旺达总是很担心卡罗尔在假期找龙时的安危。

 


 

9.旺达看到短发卡罗尔时心跳漏了一拍,但是在听到卡罗尔那几乎乱码的心声后,顿时乐得不行。

 


 

10.旺达能听到太多人的心声,太多嘈杂的,肮脏的,混乱的声音,直到她对上卡罗尔的眼睛。那只金毛歪着头抱着一摞书看着她,浅咖色的眼里幽深得如一汪古潭,又通透得能看尽全部的情绪。那一个瞬间,她觉得折磨了她十一年,日夜不停的喧嚣就这么消失了。世界一片安静,好像千百日夜里,都会这么安静。

 


 

11.旺达会去图书馆查阅一些有关摄魂取念的书籍,来帮助自己控制这项能力。后来她身边多了个高个子的大金毛,查书就有了帮手。

 


 

12.旺达不太清楚自己将来想要干什么。

 


 

13.每次卡罗尔跑来找旺达一起吃夜宵,旺达都会开始时坚决抵制表示自己要减肥,然后五分钟后跟卡罗尔一起在厨房里吃的贼香。

 


 

14.旺达总是对卡罗尔那些花花绿绿的小心思看破不戳破,甚至还喜欢拿这些来逗她。

 


 

15.旺达知道卡罗尔从来不对自己设防。所以,谁说格兰芬多的狮子们只是热情鲁莽的傻子?她的狮子明明很温柔体贴。






  134 20
评论(20)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victus | Powered by LOFTER